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親子景點一日遊2022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逢甲景點一日遊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西屯夾子園一日遊2022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2023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遊樂園半日遊景點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哪好玩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推薦

好的歌詞文案 1、只有你懂得我,就像被困住的野獸,在摩天大樓渴求自由——《想自由》 2、若我可在活多一次千次,我都盼面前仍是你。——《共同度過》 3、有走的理由,卻愿意停留,才是愛的最好理由——《可以愛很久》 4、好時光都該被寶貝,因為有限——《心墻》 5、含淚星光,打亮了舊的記憶,我們還會相遇,一定有原因——《我們還會相遇》 6、無條件為你放棄單獨的旅程,為你堅強就不怕犧牲。——《無條件為你》 7、或許愛情更像落葉,看似飛翔卻在墜落——《假如》 8、不做你的公主,我要做你的快樂——《我是幸福的》 9、沒結果的故事才最美。——《兒歌》 10、我說我說,愛我沒有如果。——《如果沒有》 11、談戀愛幾多年留抵過幾張臉,而只有你情懷如昨天。——《這些年來》 12、就算換了時空變了容顏,我依然記得你眼里的依戀——《我依然記得你眼里的依戀》 13、還是學不會,再聰明一點——《學不會》 14、我不確定,幾個我,住在心里面——《分生》 15、不好看我都要看,誰叫我喜歡你。——《胭脂扣》 16、還不習慣孤獨街道,擁擠人潮,沒你擁抱。——《愛你不是兩三天》 17、你編織的感覺難以捉摸,你比我的夢境還困惑。——《愛情之所以為愛情》 18、自尊常常將人拖著,把愛都走曲折——《我懷念的》 19、其實愛對了人,情人節每天都過。——《分手快樂》 20、浪漫像魔術表演,明明是虛幻卻逼真的沒人能發現——《我都知道》 21、為愛惜你我愿放下你手,讓你走。復原后不要再度跟你做朋友,我怕我念舊。——《以后》 22、你的痛苦我都心疼,想為你解決——《學不會》 23、時光是琥珀淚一滴滴被反鎖,情書在不朽也磨成沙漏。——《情歌》 24、一定是彼此不夠成熟,在愛情里分不了輕重。——《接受》 25、你那神秘的笑臉,是不是說,放不下你是我活該——《你把我灌醉》 26、一個人吹風只有酸楚,兩個人吹風不再孤單無助——《一起吃苦的幸福》 27、不管怎樣,怎樣都會受傷(bidushe),傷了又怎樣。——《給未來的自己》 28、不信命。只信雙手去苦拼。——《有誰共鳴》 29、告訴你,你這樣看著我,可是非常有危險的。因為你隨時可能愛上我。——《東邪西毒》 30、昨天掉的淚,是明天的詩,青春就該有故事——《向左轉向右轉》 愛情歌詞文案大全 1、慢慢說出口,謝謝你曾經愛我——徐若瑄《別愛我》 2、從來沒有人來過我的心上,我只是你中途過站的地方——蕭亞軒《沒有人》 3、你知道,我等著你回來——twins《你最勇敢》 4、其實我一直都想親口對你說,你愛我也不容易吧,但是你并不問代價——莫文蔚《其實我一直都想對你說》 5、聽見你名字,還有心跳的感覺。經過多少年,傷痕才會看不見———江美琪《朋友的朋友》 6、當我們還能擁有,卻不懂得要把握,知道失去之后,才明白愛是那么貴重——徐若瑄《幸福的輪廓》 7、我也很想他,我們都一樣,在他的身上,曾找到翅膀。只是那時的他,是因為你他開始飛翔——-孫燕姿《我也很想他》 8、聽說我身邊有新面孔,聽說你祝福了我——劉若英《聽說》 9、其實我真的很快樂,有你一直守候,一直走到了最后都挽著你的手——徐若瑄《好想你》 10、如果當時我們能不那么倔強,現在也不那么遺憾——劉若英《后來》 11、要快樂一點,平安一點,再幸福一點——金莎《剎那間》 12、那時你在操場上奔跑,大聲喊,我愛你,你知不知道——王箏《我們都是好孩子》 13、夢太短,遺憾又太長——蕭亞軒《沒有人》 14、你看我還是那么的溫柔,卻是朋友的朋友——周筆暢《一周年》 15、我不難過,這不算什么,只是為什么眼淚會流,我也不懂——孫燕姿《我不難過》 16、我知道都知道我們專心愛幾秒好不好-——梁靜茹《我都知道》 17、明明說要遺忘的,卻全都還記得——羅美玲《紅色向日葵》 18、再見到你,我一定讓自己,讓自己堅定。再見到你,我一定讓自己,假裝很堅定———徐若瑄《愛笑的眼睛》 19、只能擁抱著空氣,假裝那是你,不曾遠離-——孫儷《愛如空氣》 20、曾以為你是全世界,但那天已經好遙遠——蔡依林《檸檬草的味道》 21、只是后來我們依然孤單,你換了幾站,我一直流浪———劉若英《開始的那句話》 22、曾牽過的手,承諾以后,在記憶中永垂不朽——譚維維《如果我沒有愛過》 23、我曾以為我會永遠守在他身旁,如今我們已經離去在人海茫茫——樸樹《那些花兒》 24、我失去過,更珍惜擁有——蔡健雅《beautifullove》 25、愛太短,回憶卻太長——侯湘婷《東京之吻》 26、我們都沒錯,只是不適合——蔡依林《檸檬草的味道》 27、偶爾我會想起他,心里有一些牽掛,有些愛不得不各安天涯———何潔《你一定要幸福》 28、愛情教會我么你都放不下——twins《我很想愛他》 29、我不過是可愛,卻還不夠被愛——楊丞琳《可愛》 30、我把你照片鎖起了,可是你生日我還記得——周筆暢《一周年》 歌詞傷感文案 1、我真的懂,你不是喜新厭舊,是我沒有陪在你身邊當你寂寞時候——《我不難過》孫燕姿 2、那是多久后的事了,有一天你突然問我,在那個時候,是否也愛著他——《我也很想他》孫燕姿 3、我會學著自己走出從前,祝福明天——《明天見》王心凌 4、誰還記得是誰先說永遠的愛我,以前的一句話是我們以后的傷口、——《記得》張惠妹 5、那時你在操場上奔跑,大聲喊,我愛你,你知不知道——《我們都是好孩子》王箏 6、牽手和分手來自同一雙手,做回朋友,我卻為何不懂挽留——《雨天》孫燕姿 7、你之后的我,比較愛自己——《之后》蕭亞軒 8、我在你凌亂世界留下的指紋,對你是沒心跳的一個吻、——《隱形人》孫燕姿 9、曾以為你是全世界,但那天已經好遙遠——《檸檬草的味道》蔡依林 10、多么可惜我還分得請,這是同情不是感情——《做一天的你》蔡依林 11、有時候想想沒有你我也一樣,大不了多紅一次眼眶——《悲傷的秋千》金海心 12、過了太久沒人記得當初那些溫柔、你和我手牽手說要一起走到最后——《記得》張惠妹 13、那一句我愛你,永遠像少了勇氣——《是非題》范瑋琪 14、一生算不算太久,未來有沒有盡頭,夠不夠帶我走——《陽光下的星星》金海心 15、從來沒有人來過我的心上,我只是你中途過站的地方——《沒有人》蕭亞軒 16、你曾住在我心上,現在空了一個地方——《原來愛情這么傷》梁詠琪 17、如果有一天我們有緣再見,你會不會想起我們說過的永遠、——《不夠成熟》BY2 18、我只想愿來世不滅的燈,照亮這世界游戲的人,我只想要一個最深的吻,多年后仍有你的溫存—《不想問》林辰希 19、我們都沒錯,只是不適合——《檸檬草的味道》蔡依林 20、轉身了才明白,該把幸福找回來——《我的愛》孫燕姿 21、你不給諾言,也不說抱歉,預知的風險,我卻陷在那里面——《酸甜》蔡依林 22、我不過是可愛,卻還不夠被愛——《可愛》楊丞琳 23、你不許我聽信永恒,不許我迷信我們,不許我奮不顧身、——《隱形人》孫燕姿 24、聽說我身邊有新面孔,聽說你祝福了我——《聽說》劉若英 25、夢太短,遺憾又太長——《沒有人》蕭亞軒 26、愛怎會輸給了時間——《明天見》王心凌 27、在最開始的那一秒,有些事情早已經注定要到老——《遺失的美好》張韶涵 28、相聚離開都有時候,沒有什么會永垂不朽——《紅豆》王菲 29、其實我很少想你,很少回憶,只是在傍晚——《傍晚》劉若英 30、我們的愛情,是你路過的風景——《一直很安靜》阿桑 >>>更多美文:短句文案

小區圍墻外的花園里,有一個直徑十米的梅花形水池。池邊,曾立有一塊造形別致的石碑,渾厚的行楷,以紅漆勒石,名曰:寒香湖。不知何時,石不見了,湖還在。池以湖名,以小見大,意境深遠。加之湖周遭,遍植丁香、紫荊、銀杏、蠟梅,雪松,倒也有些趣味。 小湖,小半地上,多半地下,通高不過一米二。既生于世,難免沾染紅塵的煙火氣息。冬天,尤其結冰時,男孩子們放了學,不著急回家,便從水中撈冰,或拿磚石砸冰取樂,弄得手紅鞋濕,滿身水土淋漓亦不在意。 說起來這湖很有些意思,其實這小湖整日灰頭土臉,很少有整潔的時候。水中常見枯枝敗葉折花,調皮孩子時常把碎石爛磚丟到水里,濺起串串笑聲。除非是特殊的日子,會有人給它清洗陳垢污泥,使它清波蕩漾,精神煥發。平時,很少有人想到去清理它,愛惜它。而它像一個卑微的好脾氣的人,就那樣無怨無尤。雖與周遭的四時美景相比,看上去有些相形見絀,卻是從未干涸的頑強存在著。 這湖沒有流泉活水,它的生命是埋在壁上的一根水管給的。有一年,冬天奇寒,偏有人放了半池的水,夜晚,撐脹的冰面把周遭的水泥池壁擠出了無數的裂縫,傷痕累累。后來,它的水會順裂隙深入地下,去尋找水脈泉源。還會有一部分蒸騰成云氣,去天空自由流浪。天光云影在它心中徘徊,風吹皺它如綢的水波,日月行天,也不忘給它留下或溫暖或深情的一瞥,它也算得精神與天地獨往來了。 近三十年了,人們或圍著它散步、鍛煉,或在它身旁駐足沉思,多少光陰從它眼前流過,不知有多少孩子,在這里玩著玩著就長大了;也不知有多少老人,在湖邊走著走著就沒了,人來人往,似乎沒有窮盡。 寒香,是小湖的名字。創造它的人賦予它詩意的情懷,有“凌寒獨自開”的孤傲,有“暗香浮動月黃昏”的婉約浪漫,更有“待到山花爛漫時,她在叢中笑”的豪情。 它的心中裝得下春秋冬夏、日月天地,看得見朝霞夕輝、明月清風,聽得見雷霆萬鈞、花落鳥啼,也照得見周遭的人世流轉、繁花樹影。生活再不堪,只要擁有自我的可人世界,它的生命便如它的名字那樣,意味深長,豐盈而美好。 >>>更多美文:寫景美文

有信心不變明天, 知做人負出自己。 等知音改變世界, 過好日喝幾杯酒。 >>>更多美文:自創詩


【台中新景點介紹】
【台中親子館一日遊行程】 【台中新景點半日遊行程推薦】 親子趣味親子樂園,雨天玩台中不掃興!【台中逢甲景點推薦】 【台中西屯夾子園推薦】 親子趣味親子樂園,雨天玩台中不掃興!【台中新景點一日遊行程】 【台中西屯夾子園2022】 台中必去IG 打卡親子樂園-好好玩台灣

arrow
arrow

    4jwsk44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