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親子館推薦一日遊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遊樂園半日遊推薦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親子館哪好玩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遊樂園半日遊行程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親子館一日遊行程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一日遊行程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新景點半日景點

說到過年,就少不了拜年,尤其是在農村,拜年甚至是過年的重點戲和主要內容。 從我和弟弟能單獨走動開始,我家的拜年重任就落在了我兄弟倆的身上。原因有三,一是父親身為一小小地方官員,在家時間非常之短,就這非常之短的在家時間還得接待以拜年為名的各類同事、朋友,再者言,以他的身份,只有別人來拜他年的份,哪有他去給別人拜年的理?二是母親為全家生計的總管,人來人往,鍋上鍋下,離家一步都會出現告急情況,哪能在正月來客旺季離家半步?三是拜年主要是男人們的事,雖有兩個姐姐,她們卻無須為拜年而輕移蓮步。好了,只有我和弟弟擔當此任了。好在是兄弟倆一起,有個伴,走在路上不寂寞,到了人家,坐在飯桌酒桌上也有個照應,比別人又多了幾重樂趣。 初時很煩。原因也有三,一,父親是個極講求禮節的人,除了自家的正宗親戚關系須一個不少都要拜到以外,叔伯家的堂親等旁枝末節親戚親戚關系也必須拜到,只要人家到我家來拜年了,我們就必須回拜。包括對一些拍馬屁的人(父親的清廉是有目共睹的,謂之還禮,免得落下話柄)。一個正月,我兄弟倆起碼得跑上三四十家,不到正月十五不得罷休。二,拜年是不可以空手的,哪怕少到一兩包糕點,也得有禮才行。往往一個莊子上因為一兩主親兼帶十幾家副親,我兄弟倆小小的人卻像大人們拜丈人年似的,肩挑背扛,明明是挑夫了。三,拜年的家數一多,就得馬不停蹄,要不跑不過來,本想趁過年好好玩玩樂樂的想法全泡湯了,全在路上走著了。你說煩不煩? 可在咱家,父親就是至高無上的皇帝,他的指示就得照辦,怨氣再多也不敢言語半句。那拜年也就成為苦不堪言的事了。可漸漸地,情況有所變化了。 先是爺爺和奶奶去世了,他們的晚輩同時也是父親的同輩們,也就無須到我家來行拜年之禮了,他們不來,我們也就可以借口不去。去掉若干家了。父親調到遠離家鄉的鎮上工作了,拍馬屁的貨色們幾近于稀,又去掉若干家了。我和弟弟長大了些,有自己的思想和見解了,對于有些人家,我們敢于拿出無須去拜年的理由,最關鍵的一點是,我們會借拜年之機,賴在舅舅家或姑姥家幾天不回,一方面是圖玩個痛快,一方面也是躲。幾年下來,慢慢地又丟了不少人家,到最后,只剩下舅舅、姑姥等主要親戚家必須要拜年的了。 我和弟弟都參加工作了,忙了,而且不在一起,但年還得拜,還是兄弟倆一道。已經退休的父親啥都不愿管了,每到年前,我兄弟倆就湊在一起先計劃好,以盡量在最短的時間內把幾家親戚的年都拜到。所謂拜年,僅僅是形式了,成為蜻蜒點水,一天跑一個方向一條道上的親戚,喝杯茶就走,甚至連茶水也不碰一下。照母親的說法,叫“一代親,二代表,三代四代認不到了”,能跑到什么時候就什么時候吧,我們老了,是你們的事情了。 拜年,對于我兄弟倆,又多了一項功效了,成為長時間不能相聚的我兄弟倆暢敘的好機會和好時光,家長或里短,溝通或交流。且將拜年進行到底吧!拾取已逝的記憶,追思血脈的來源,與親情碰撞,回味生我養我土地的深情。 僅此,也足矣! >>>更多美文:情感短文

不知該去哪里尋找長沙最美的秋天。忽然想起她講過,長沙最美的秋天風景就住在岳麓山上,那里的楓葉像燃燒的小小太陽,銀杏葉黃得如同擂碎的蛋波波;岳麓山還有菊花香呢,真想在有太陽的下午,有菊花作伴,枕著菊花入睡…… 我果然就在有太陽的秋天下午,行走在麓山,走到遠離城市喧囂的寧靜中。忽然看到菊花滿山。并且,我聽岳麓山景區的工作人員說,從本周六開始,岳麓山將開展為期1個月的菊花展。哦,有了菊香,岳麓山當然會更加美好!在深秋里,人們到岳麓山登高,可觀楓,可賞菊,總之是與大自然親親密密接觸。聽說麓山腳下,光菊圃里,就有1000多盆含苞待放的菊花與我們做伴。 為了讓菊花開得茂盛,保鮮期更長,花匠們不但要除去菊花的殘葉、多枝,還要將一些悄然開放的菊花進行修剪,需先用小竹枝加以固定,再除掉花蕾周邊的小花蕾,將所有營養供給主花。 這些經過精心打扮后的菊花以單品蝴蝶造型、花瓶造型、掛畫造型等花藝裝飾,在周六之前運輸到山頂,沿著HI悅麓附近擺放陳列,供市民觀賞。 本次菊花展負責人趙波隊長向我們介紹,此次菊花展中,有不少菊花品種參加過全國、省級、市級展覽并獲獎,異常珍貴。 湊近菊花觀賞,有多朵菊花齊開的大立菊、如懸崖瀑布垂瀉的懸崖菊、株上嫁接有五色的嫁接菊、供案頭獨賞的案頭菊等,它們緊挨在一起,身姿豐腴、色澤艷麗。 花叢里,不少含苞待放的菊花,被花瓣由里到外層層包裹、躍躍待放,在陽光的照射下,如同一顆有立體感的繡球,傲然挺立,美不勝收。 當然,此季的岳麓山除了菊花展,這里還有數萬株楓樹,包括北美紅楓、挪威楓、雞爪楓等進口楓樹,將進入最佳觀賞期。 據岳麓山管理處辦公室負責人劉贊說,只要長沙再降一次溫,岳麓山的楓葉馬上便紅了。麓山以愛晚亭、青楓泉、放鶴亭、舍利塔一帶為最佳觀楓點。當然,在楓紅季節,半山亭、麓山寺、白鶴泉、蔡松坡墓的銀杏樹也進入黃金時期,也會給游客帶來驚喜。 近日來,長沙天氣晴好,利于登高,我這“偷懶”的市民愛在此季乘坐纜車,俯瞰麓山全景,在暖陽下曬曬“潮氣”,覺得生活很美好。 當然下山時,我也坐上了岳麓山滑道,這條盤旋在麓山的銀色蛟龍,全程1080米,設置大小彎道12個,滑道平均坡度15度,高低落差150米。在滑道上拍“抖音視頻”,我害怕發出去,因為隨便發出去,說不定會有“后果”——在菊香秋山美的快樂中,說不定很容易就會成了“網紅”。我才不想出名呢。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訂婚文案朋友圈 1、今天我訂婚了,感謝生命中從此有了一個你。 2、老友,依舊,祝福。希望有一天我也可以帶著我的意中人告訴他們我訂婚了。 3、好好處一個對象,然后一起走下去 訂婚 結婚 中間有吵架,但是沒有分手。 4、2018年,我戀愛了,2018年,我訂婚了,2018年,我領證了。 5、今天對我來說是個特別的日子,我訂婚了。 6、我們的網戀修成正果了,訂婚了,為了今年能穿上美麗的婚紗。今天起減肥,親,鼓勵下我這個意志不堅定的家伙 7、我在東北,我在迷茫,我訂婚了,我卻在迷茫。 8、姥爺,今天我訂婚了,姥姥挺好,房振也挺好,我們過好我們的生活,我們也都希望你也過得好 9、就是認識了相愛了訂婚了結婚了辦事了懷孕了剖腹了孩子長大了娶媳婦了,我們老了。 10、2018年的1月31號,農歷的臘月十五我訂婚了。愿未來的路更好。 11、找到了身邊最美的風景,今天我訂婚了。 12、本命年我訂婚了 感情穩定 一切順遂 13、2018年2月21日是個好日子也是個喜慶的日子,我訂婚了!幾天過去了我仍然不敢相信,難道就這樣要離開自己的家庭,去一個陌生的地方生活?想想不免有些傷感。 14、我訂婚了!多么震驚的消息,可是并沒有如期望的驚喜,更多的是害怕和擔心,怕自己不夠好,怕離開了父母的我不能在任性下去。 15、我訂婚了。回想這幾年過的挺快我有了家。 16、情人節我訂婚了,像我這種在家不出門就不洗臉的懶人還有人要。 17、以前等了你那么久。今天我訂婚了。我會好好愛現在的一切。 18、某人真是無聊!我說我訂婚了,就不理我了!那我也不理你了 19、我訂婚了,我知道我總有一天會落地。塵土無論怎么飛,也不會有人在乎。真心希望以后的日子里我不再漂泊,很慶幸我找到了一個疼我入骨的女孩,朋友們也是,也希望你們可以如愿。 20、我訂婚了,以前種種不提。27年前的所有故事,再見! 21、嗯,我訂婚了,平凡的長相,平凡的身高。但也是我喜歡的長相,我喜歡的身高,更是我喜歡的職業,我喜歡的性格,我喜歡的人,一切都是歡喜的樣子。 22、1月15號,我訂婚了,2月8號,我領到了結婚證,2月23我就要結婚了,這節奏快的很么 23、今天我訂婚了 我很開心 然而小姨說了句 我以為你還那么小 你就突然二十八了長大了要結婚了 她瞬間眼眶就濕潤了 喝了紅酒抹了眼淚 我不會忘記今天的感覺和家人的愛 24、我訂婚了,很開心,很幸福。 25、昨天我訂婚了,你們信不信吧,反正我訂婚了,哈哈哈,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 26、我想好好搞一個對象,然后一起走下去 訂婚 結婚 中間沒有分手。有沒有朋友和我一樣的想法,給花。 訂婚祝福文案大全 1、祝福你們新婚愉快,幸福美滿,激情永在,白頭偕老! 2、恭喜你找到共度一生的靈魂伴侶,婚姻是人生大事,相信你做出的會是最明智的決定,有了愛的結晶生了可愛的寶寶,祝百年好合。 3、愿愛洋溢在你甜蜜的生活中,讓以后的每一個日子,都像今日這般輝煌喜悅! 4、愿你們二人和睦同居,好比那貴重的油澆在亞倫的頭上,流到全身;又好比黑門的甘露降在錫安山;彼此相愛、相顧,互相體諒、理解,共同努力、向前,建造幸福的之家! 5、美麗的新娘是迷人的紅酒,新郎就是透明酒杯。祝愿酒與杯從此形影不離,相依相偎!祝福你和她從此恩恩愛愛,白首到老! 6、讓這纏綿的詩句,敲響幸福的鐘聲。愿你倆永浴愛河,白頭偕老! 7、在這喜慶祝福的時刻,愿神引導你們的婚姻,如河水流歸大海,成為一體,不再是二,并且奔騰不已,生生不息! 8、有客居堯都,臨風寄佳音。情傾三江水,意勝東海琴。人生多如夢,得斯倍感懷。終是甘澧交,千語猶難盡。成結秦晉好,必做連理枝。眷眷執君手,窈窈渡賓池。屬歸花月夜,云雨點露時。 9、英俊灑脫的你,錦繡善良的她,一對佳偶在此喜結良緣;你的勇敢堅強,她的溫柔善良,相依相偎走向幸福的明天。祝福新人婚姻美滿,快樂安康。 10、無數個偶然堆積而成的必然,怎能不是三生石上精心鐫刻的結果?用真心呵護這份緣。 11、兩情相悅的最高境界是相對兩無厭,祝福一對新人真心相愛,相約永久! 12、一生中只有一次美夢實現的奇跡,你倆的整個世界頓時變得絢麗新奇。祝永遠幸福! 13、洋溢在喜悅的天堂,披著閃閃月光,堪嘆:只羨鴛鴦不羨仙。 14、今天,我帶著喜樂、感恩的心靈,代表教會向你們致以衷心地祝愿:主作之合永恒情,情投意合愛不息;愿上帝祝福你們的愛比高天更高更長,你們的情比深海更深更廣! 15、相親相愛好伴侶,同德同心美姻緣。花燭笑迎比翼鳥,洞房喜開并頭梅。 16、千年的愛戀匯成的語言,千年的等待變成的姻緣。今天的你們是月老種下的期盼,是時光輪回的愛戀。當然,還有我衷心的祝愿,祝你們快樂齊老,喜結良緣! 17、千年的緣分今日牽手,百年的祈愿此刻白首。月老扯來的紅線將兩顆心拴住,得到的是我們由衷的祝福:祝你們在這良辰美景中喜結良緣,今生共相伴! 18、愿你們無論到何處,遇何境,做何工;一舉一動都有新生的樣式;不從惡人的計謀,不站罪人的道路,不坐褻慢人的座位,分別為圣,晝夜思想耶和華的律法;好像一棵栽在溪水旁的果樹,按時候結果子,葉子也不枯干;凡你們所作的盡都順利! 19、今天,我帶著喜樂、感恩的心靈,向你們致以衷心地祝愿:天作之合永恒情,情投意合愛不息;愿上帝祝福你們的愛比高天更高更長,你們的情比深海更深更廣! 20、有情人已成眷屬,終可以長相廝守。耳鬢廝磨的日子,你們相敬如賓。親親我我的時刻,你們舉案齊眉。親愛的,持子之手,與爾偕老。祝:洞房花燭新婚語,相親相愛一輩子! 21、祝你們永結同心,百年好合!新婚愉快,甜甜蜜蜜! 22、兩情相悅的最高境界是相對兩無厭,祝福一對新人真心相愛,相約永久!恭賀新婚之禧! 23、于茫茫人海中相遇,是千年修來的緣分;于億萬人中相戀,是此生的命運運限。愿你們好好珍惜這份緣,祝白頭偕老,幸福綿延! 24、愿你們的家庭,成為教會復興的一大力量;也成為社會、國家的一大貢獻! 25、你們是天生的一對,祝你們永遠幸福。 26、你們本就是天生一對,地造一雙,而今共偕連理,今后更需彼此寬容、互相照顧,祝福你們! 27、婚姻是神所設立的,美滿的婚姻是神所賜恩的;愿我們的神將天上所有的福,地里所藏的福,都賜給你們和你們的家庭! 28、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于茫茫人海中找到他/她,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緣;無數個偶然堆積而成的必然,怎能不是三生石上精心鐫刻的結果呢?用真心呵護這份緣吧,真愛的你們。 29、鴛鴦成雙,愛情甜美;蝴蝶成雙,幸福吉利;好事成雙,喜上加喜;好夢成雙,福上加福。愿你們新婚快樂、早生貴子、好事連連、好夢圓圓! 30、千禧年結千年緣,百年身伴百年眠。生成才子佳人配,只羨鴛鴦不羨仙。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台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景點】
【台中西屯夾子園一日遊2023】 【台中景點2023】 情侶約會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台中親子景點半日遊2022】 【台中新景點一日遊2022】 情侶約會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台中西屯景點哪好玩】 【台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推薦】 台中親子樂園雨天備案

arrow
arrow

    4jwsk44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