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社會中,越來越多人選擇透過短期遊學的方式來提升語言能力,而菲律賓以其獨特的優勢,成為了眾多學生與在職進修者的理想選擇。特別是針對想要在短時間內提升多益、雅思、托福成績,進而達到國外學校申請要求的人,菲律賓的短期遊學提供了不可忽視的多重好處。

不分平假日的高效學習安排

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靈活且密集,許多語言學校提供多元課程安排,這意味著學員可以依自身需求來選擇課程,不管是一天上課4堂、6堂、8堂~12堂等。這樣的安排能夠大大縮短學習周期,讓學員在短期內專注於提升英語能力,課餘還能和異國好友聚餐、外出跳島等,國際社交也有助英文口說的進步。

此外,這種靈活的學習模式特別適合時間有限的學生與上班族。即使只有一兩個月的空檔時間,也可以通過高強度的學習快速進步,達到所需的語言成績。菲律賓學校的專業課程設計,保證學員能在短時間內有效提升語言能力,特別是在聽力、口語、寫作等方面取得顯著進步。

專業的多益、雅思、托福訓練

菲律賓的語言學校擁有豐富的多益、雅思、托福應試課程經驗,課程內容針對這些測驗的具體要求進行量身設計。專業的師資團隊精通考試技巧,幫助學員針對各類題型進行系統訓練,無論是聽力、閱讀、寫作還是口語,都能得到全面的提升。透過專門針對考試內容的強化訓練,學員可以在短時間內掌握應試策略,從容應對各項考試挑戰。

多益課程專注於商業英語應用,特別適合需要在職場上使用英語溝通的人,而雅思和托福則著重於學術英語能力的提升,適合準備出國留學的學員。菲律賓的語言學校提供專門的模擬測驗,讓學員在實戰中累積經驗,確保考試時能發揮最佳表現。

助你達成國外學校的申請要求

無論是申請英美名校還是國內知名學府,多益、雅思、托福成績都是重要的申請條件之一。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旨在幫助學員快速達到入學成績要求,如果是需要鞭策的你,歡迎來報名。

選擇菲律賓短期遊學,不僅能夠在短期內提升語言能力,還能滿足申請國外學校的語言成績要求。菲律賓語言學校的高效課程安排,加上針對多益、雅思、托福的專業輔導,讓學員可以在短時間內大幅提升實力,為國際學習旅程打下堅實基礎。

菲律賓遊學真實學長姊的心得見證

台北菲律賓TOEFL托福課程 》菲律賓成人遊學:學習英語的黃

宿霧LCIC大學-REX心得

我的遊學之旅在菲律賓無疑極大地提升了我的英語能力。儘管學校教授的文法和詞彙相對基礎,但真正的學習價值在於利用當地的英語交流環境。積極與來自不同國家的人進行英語對話,尤其能夠顯著提高我的聽力和口語技能。
這裡的教師和當地學生都非常友好,對國際學生極為支持。與其他語言學校不同,這所位於菲律賓的大學讓我們有機會結交當地朋友並深入體驗當地文化,尤其是透過Buddy System,這一點特別棒。 
關於教師口音的擔憂,我發現大多數教師的英語發音清晰,雖然少數教師口音較重,稍感遺憾。令人驚訝的是,大部分當地學生的英語幾乎無口音,這可能與年齡有關。

在菲律賓生活了一個月後,我已經完全適應了這裡的生活方式。至於安全問題,宿霧的治安情況遠比預期中好,只要基本的安全措施到位,通常不會遇到大問題。交通便利,無論是坐三輪車還是使用Grab,出行都很方便。 
總結我的遊學經歷,我會給LCIC 80分。這是一次充滿挑戰和收穫的經歷,讓我不僅提升了英語能力,還深入瞭解了當地文化。
更多學員見證心得:https://www.allpassabroad.com/news/index.php?group_id=4174&title_id=5817#prod_cbox

台北菲律賓TOEFL托福課程 》菲律賓成人遊學:學習英語的黃

宿霧Philinter語言學校|June

去年辭職後,我決定給自己一段時間來透氣,同時也在尋找正式工作。在這個過程中,我弟弟的老師推薦了一個為期一個月的菲律賓宿霧短期遊學課程。我對此很感興趣,最終決定參加,並選擇了Philinter Academy,這是一所今年3月重新開放的學校。
幸運的是,在出發前我找到了一份正式工作,我的新老闆支援在職進修,並同意我離開四周去遊學。Philinter Academy是一所擁有超過20年教學經驗的學校,我去的時候剛好學校已經完成了重新裝修。
我非常推薦這所學校,原因如下:
1. 宿舍條件優越:宿舍經過翻新,非常新穎舒適,儘管浴室沒有幹濕分離,但設有抽風設施。宿舍提供兩次每週的清潔服務,每個人有獨立衣櫃和可以上鎖的抽屜。
2. 一流的課程和師資:我選擇的ESL課程雖然輕鬆,但對聽、說、讀、寫技能都有扎實加強。課程包括四堂一對一和四堂小組課程。
3. 學校餐飲豐富:餐廳提供多樣化的午餐和晚餐自助餐,無需擔心飲食問題。
4. 自習時間充足:晚上7-9點是斯巴達學生的自習時間,非斯巴達學生也可以使用自習室。
5. 校園生活便利:學校周圍購物方便,有多個商場和日常用品店,還有按摩店。
6. 社交和文化體驗:通過與同學出遊和參加聚餐,我拓寬了社交圈並體驗了豐富的文化活動。
經過一個月的遊學,我感覺自己的視野被大大開闊。現在我還會在工作之餘複習課堂筆記,持續提高我的英語水準。如果你也像我一樣對工作失去了動力,不妨嘗試改變環境,重新成為一名學生,可能會為你帶來全新的發展機會。
延伸閱讀:https://allpassabroad.com/news/details.php?id=17278&group_id=4174

立即行動,開啟你的成功之旅

想要在短時間內達到語言測驗的成績目標,並成功申請國外學校?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就是你的最佳選擇。不分平假日的高效安排,加上專業的應試指導,將幫助你在最短時間內實現突破,邁向更高的學習目標。趕快諮詢我們,讓你的夢想更進一步!

歐帕斯聯繫方式:
電話:03-5351767
統編:90310250
信箱:info@allpassabroad.com
諮詢地址:新竹市東區自由路69號9樓之1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llpassstudytour
線上LINE諮詢:https://reurl.cc/Nl26Zn
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0BQn0fJ88AG3kmFJOHpWMA
IG:https://www.instagram.com/all_pass_abroad/

 

新竹菲律賓雅思課程

菲律賓作為一個英語使用國家,提供了一個獨特的環境,使成人學生能夠透過沉浸式學習迅速提升英語能力。無論您是想要加強職場溝通技巧、準備英語考試,還是單純提升語言水平,菲律賓成人遊學都是您理想的選擇。板橋菲律賓TOEIC多益口試遊學

在菲律賓,所有的教學和日常溝通都是以英語進行的。這種全天候的語言浸泡環境,能迅速增進您的聽力和口語能力。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同學一起學習,您不僅能夠在課堂上練習英語,還能在日常生活中不斷地使用英語,從買咖啡到參加社交活動,每一個小動作都是練習的機會。新竹菲律賓托福考試遊學

菲律賓的語言學校通常提供小班教學,這意味著您可以獲得更多的個人關注和指導。專業的教師團隊會根據您的學習需求,提供量身定制的學習計劃,無論是基礎英語、商業英語還是專業考試準備,都能確保您在最短的時間內達到學習目標。臺北菲律賓IELTS雅思保證班推薦

此外,菲律賓遊學不僅限於課堂學習。學校常常會組織各種文化活動和實地考察,讓學生有機會深入了解菲律賓豐富的文化和歷史,從而在文化交流中進一步練習和使用英語。這種文化的深度體驗,能夠讓您的語言學習之旅更加豐富多彩。彰化菲律賓TOEFL托福口試遊學

投資於自己的英語學習,選擇菲律賓成人遊學,不僅是提升語言技能的絕佳方式,也是一次改變人生的旅程。無論您的目標是提升職業競爭力、擴展國際視野還是個人成長,菲律賓都為您提供了理想的平臺。臺北菲律賓銀髮族遊學推薦

現在就採取行動,報名參加菲律賓成人遊學,開始您的語言提升之旅!您將在這裡找到挑戰自我、探索新世界的無限可能。別等待,機會正對您招手!

千年孕育你深藏不露, 時光滴漏你美麗容顏。 乾坤翻卷你與世隔絕, 誰能知曉你如此斑斕。 歲月磨礪如鬼斧神工, 自然奧妙是多樣變遷。 世人面前你磐容自定, 幽暗之中你蓄意滋繁。 >>>更多美文:自創詩

早幾天,我去鎮江船廠辦事,船廠的朋友領我走走看看廠容廠貌。當我來到江邊,望著浩浩東去的江水,我就想這6000多公里長的長江,幾千年來有著數不清的人員為渡過長江而葬身江底。我一位初中同學的父親,在1949年渡江戰役中,就犧牲在渡江之時,因而這同學是烈士子弟。那時,長江上沒有一座大橋,過江必須坐船風險極高。 這長江天塹,一直是南北交通的障礙,也是經濟發展的攔路“虎”。新中國成立后,老一輩的革命家以雄偉的膽略高瞻遠矚,決定在長江上架起大橋。第一座長江大橋在武漢建設,從1955年開始,武漢長江大橋在蘇聯專家的幫助下,在廣大科技人員和工人們頑強拼搏下,至1957年建成通車。武漢長江大橋建成后,毛澤東主席來到武漢曾寫下了《水調歌頭·游泳》一詞,“一橋飛架南北,天塹變通途” 的著名詩句。武漢長江大橋,我只是在書本里和電影中見到。 之后,南京長江大橋從1960年開始建設至1968年建成通車,這是中國人自力更生建造的長江大橋。我記得非常清楚,大橋建成后,學校組織我們去南京參觀長江大橋。當時,我們步行幾十公里到湯山,再坐南京的公共汽車轉車去大橋邊。我們走上大橋非常激動,這是我第一次見到這么宏偉的工程。那天我走在橋面上,看到還有少數的建橋工人在忙著裝大橋的護欄,心里想能參加這樣的工程建設,一輩子也值了,我要是一名建橋人多好呀。就這樣,南京大橋在我心里留下了永遠也抹不去的印記。 人生有著許多意想不到的事。上世紀90年代初,我從部隊轉業到鎮江交通部門。當時改革開放的步伐繼續加快,交通基礎設施建設全面展開,鎮江通往揚州的長江公路大橋——潤揚大橋開工建設了。2000年10月20日,潤揚大橋開工奠基。這天上午,我和單位的許多人一起前往揚州的瓜洲參加開工典禮。聽著震耳欲聾的鑼鼓聲,看到獵獵飄揚的旌旗,我想的是鎮江到揚州終于可以有大橋了。 沒過多久,省交通廳抽調我去潤揚大橋建設指揮部,直接參加大橋工程建設。當時我是既興奮又激動,能參加當時這座世界第三、中國第一的世紀工程建設,真是我一生的榮幸。我到指揮部的第一天起,就一直奔波在大橋工地上。從征地拆遷到路基夯實,從錨碇開挖到橋塔豎立,從第一根索纜過江到大橋合龍,從貓道架設到橋面鋪裝,我見證了大橋一步步地建成,看著大橋一天天地長高。這是我們鎮江境內的長江大橋,多少代多少人曾夢想在長江上建起的大橋。 潤揚大橋南接滬蓉高速,北至揚州西繞城,全長35.66公里,整個工程投資57億元,歷時4年半時間,由幾十位院士和橋梁專家以及3萬多名建設者用智慧加汗水鑄就,這是中國人自己設計自己建設的中國第一、世界第三的長江大橋。大橋于2005年4月30日建成通車,在通車典禮儀式上,時任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吳邦國出席并剪彩。站在臺下,望著彩旗飄揚,聽著鼓樂齊鳴,我心里格外高興,我也是一名真正的大橋建設者了。 潤揚大橋通車之際,鎮江揚州兩岸群眾人流如潮,歡欣鼓舞。不知是誰輕聲說了句王安石的詩句“京口瓜洲一水間”,讓我回味無窮。我不會寫詩,為表達心中的喜悅,也接著編了幾句順口溜:“京口瓜洲一水間,長江不再是天塹。如今大橋跨兩岸,飛馳過江只等閑。” 就在潤揚大橋通車不久,國家發改委又批復鎮江至泰州的長江公路大橋開工建設,大橋于2007年11月26日正式開工建設。省交通廳又將我抽調到泰州大橋建設指揮部,參與大橋建設。泰州大橋從線路走向、橋型設計、開工規劃、指揮部的設立,直到大橋合龍、建成通車,每項重大活動,我都全程參與。泰州大橋全長62.088公里,全線采用雙向六車道高速公路標準,項目總投資93.7億元。在全體建設者的共同努力下,歷時五年的泰州大橋于2012年11月25日勝利竣工通車。如果說,潤揚大橋從鎮江的西面通過,為鎮江西面經濟建設帶來快速發展。那么,泰州大橋則從鎮江的東面跨江而過,為鎮江的東區發展,提供了極好地發展機遇。 泰州大橋竣工通車后,我也因到齡從工作崗位上退下來了。在我退休后不久,鎮江五峰山大橋開工建設了。我每年都會到五峰山大橋工地轉轉,看看大橋長得什么樣了。 每當我走到長江邊,望著滾滾的江水急急東去。我自然地想到,幾千年來人們面對長江不能過江的復雜心情。1949年前,長江上一座大橋都沒有。新中國成立70年,長江上已建起了130多座大橋,鎮江馬上就有三座長江大橋了。70年的巨變,怎不讓人感到自豪與高興?我衷心地祝福鎮江,祝福我們的祖國!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三月的春風,拂過大地,吐出了嫩芽,長出了新綠。 三月的春意,蔥蘢又美麗。各色小花研開滿地。百鳥啼鳴, 蜂戀花蜜。 深情的三月,春意歡騰,勃勃生機。 搖一串時光的風鈴,揺響了三月的深情,揺響在三月的詩畫里。 青青的湖畔,春的波濤早已把湖水泛濫。都說,雨是相思的淚,每一滴能把心思填滿。 遙望天際,浪花飛渡,頭頂的彩霞飛旋,湮沒了海水,風帆,還有那艘停泊的船。 在這春意濃濃的三月,牽著溫婉,深情款款。攬一襲花香入懷,清風拂過眼簾,吟唱著那片花海。 在安靜的光陰里,執深情把詩箋慢寫,一行行,一箋箋,深深淺淺的足跡,都是我的喜歡。 當世界安寧下來時,窗外無風也無塵,讓時間停泊在此岸。 三月的夜,風吹過眼簾,夜幕降臨時,月亮也跟著不安分守己,時間嘀嗒在我的脈搏上——聽任夜的停頓,停頓在這如水的旋律里,停頓在一室低垂的帷幔里,讓想象的美景把三月的深情暈染。 >>>更多美文:散文詩

不畏艱難 堅持到底 文/王瑜敏 《鋼鐵是怎樣煉成的》是蘇聯作家尼·奧斯特洛夫斯基在全身癱瘓、雙目失明的惡劣條件下,以頑強的毅力,花費三年時間創作的優秀長篇小說。 尼·奧斯特洛夫斯基是蘇聯一個普通的工人、紅軍戰士。《鋼鐵是怎樣煉成的》一書中的大量情節就取材于他自身的經歷。他同小說主人公一樣,年幼失學,參加過戰爭,后來也是雙目失明、全身癱瘓。在身陷絕境的情況下,他開始創作小說,后來他連筆也拿不動了,就靠口述,請親友筆錄,歷時三年,克服了難以想象的困難,終于創作出這部不朽的杰作。 小說主人公保爾·柯察金是一個倔強好斗的少年,在革命的浪潮中,他漸漸成長為堅強的共產主義戰士。他在戰爭中接受了一次又一次的考驗,忍受著殘疾和失明帶來的巨大痛苦。在此過程中,他也曾動搖過,但經過激烈的思想斗爭,他終于戰勝了自己,拿起了新的武器——文學創作《暴風雨的兒女》。 “人,最寶貴的是生命。生命對每個人只有一次。人的一生應當這樣度過:當回首往事的時候,他不會因為虛度年華而悔恨,也不會因為碌碌無為而羞愧;臨終之際,他能夠說:‘我的整個一生和全部精力,都獻給了世界上最壯麗的事業——為解放全人類而斗爭。’”這一段名言打動了無數人的心!我更是受到了啟發,與保爾相比,我做事總是半途而廢,不能持之以恒。 暑假,媽媽幫我報了書法培訓班,第一節課,老師教了我們幾個很難寫的字,我就對書法有了畏懼,開始賴著不去上課了。就在這時,爸爸從書櫥里拿出《鋼鐵是怎樣煉成的》說:“敏敏,你好好看看這本書,它對你有幫助,學學保爾的精神。”這本書我看得十分入迷,也明白了做什么事都應該有目標,向著目標奮斗,絕對不能半途而廢。要學習保爾堅持不懈和不畏困難的意志,勇敢選擇自己的道路,并堅持走下去。 “堅持就是勝利” 文/孫夢婷 “堅持就是勝利”。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句名言,它讓我明白了什么叫“滴水穿石”。 剛開始練1500米長跑的時候,我的心里很是害怕,總是覺得自己肯定跑不下來,對自己一點信心都沒有。可沒想到,那一次我居然……居然跑了下來。 記得不久前的一天,倪老師說要測1500米,我心頭一緊:怎么辦?怎么辦?我不行的啊,我一定跑不下來的……由不得我多想,倪老師已經大聲喊道:“預備——噓——”聽到哨聲,我立馬沖了出去。可是,沒跑幾步,不知怎么的,我突然被后面的一個人絆倒了。當我站起來時,發現其他同學都跑遠了。“算了,不跑了,算了吧!”正當我想放棄的時候,耳邊突然傳來一個聲音:“站起來,站起來,你難道忘了嗎?堅持就是勝利啊?”“對,堅持就是勝利。”我不知哪來的勁,雙腿竟又一次跑了起來。豆大的汗珠從我的額頭上流下,可我還是在堅持中一步一個腳印向前方跑去。盡管是最后一名,但我至少堅持下來了,我第一次真正嘗到了堅持到底就是勝利的喜悅。 今天,當我再次站在跑道上,倪老師宣布我能參加市小學生冬季長跑比賽時,我不僅感慨萬千。滴水穿石不是靠力,而是因為它持之以恒。九十九次的失敗,第一百次的成功,這就是堅持。一個人只要有強烈的追求,有堅持不懈的精神,就一定能達到自己的目的。功到自然成啊! 堅持就是勝利 文/孫夢婷 “堅持就是勝利”。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句名言,它讓我明白了什么叫“滴水穿石”。 剛開始練1500米長跑的時候,我的心里很是害怕,總是覺得自己肯定跑不下來,對自己一點信心都沒有。可沒想到,那一次我居然……居然跑了下來。 記得不久前的一天,倪老師說要測1500米,我心頭一緊:怎么辦?怎么辦?我不行的啊,我一定跑不下來的……由不得我多想,倪老師已經大聲喊道:“預備——噓——”聽到哨聲,我立馬沖了出去。可是,沒跑幾步,不知怎么的,我突然被后面的一個人絆倒了。當我站起來時,發現其他同學都跑遠了。“算了,不跑了,算了吧!”正當我想放棄的時候,耳邊突然傳來一個聲音:“站起來,站起來,你難道忘了嗎?堅持就是勝利啊?”“對,堅持就是勝利。”我不知哪來的勁,雙腿竟又一次跑了起來。豆大的汗珠從我的額頭上流下,可我還是在堅持一步一個腳印地向前方跑去。盡管是最后一名,但我至少堅持下來了,我第一次真正嘗到了堅持到底就是勝利的喜悅。 今天,當我再次站在跑道上,倪老師宣布我能參加市小學生冬季長跑比賽時,我不禁感慨萬千。滴水穿石不是靠力,而是因為它持之以恒。九十九次的失敗,第一百次的成功,這就是堅持。一個人只要有強烈的追求,有堅持不懈的精神,就一定能達到自己的目的。功到自然成啊! 堅持 文/張珂瀅 世間萬物有著各自的堅持之道。因為這種堅持,有時也會改變一個人的命運,人生會有一個全新的軌道。 堅持就是山間小流,看似嬌柔卻涓涓不息;堅持就是泥土下的種子,一言不發卻奮力生長;堅持就是寒冬中的臘梅,受盡冰冷卻能傲視百花。堅持雖苦,卻在一點一滴的積累中不斷地孕育著力量,等待著最后的厚積薄發。 堅持是每一次成功的積淀,大師們都有著自己獨特的堅持。當代動畫大師宮崎駿,最初創作風格始終不被接受,但他就是擁有那打敗挫折的勇氣,他堅持創作,從自卑中走出來,最終用動畫的魅力征服了世界。他曾被扣上“賣國賊”帽子時,但卻不向軍國主義低頭,堅持用反戰主義來創作,受到了人們的敬仰。每一個好的作品都不是憑空架構,每一個人的成功都不是空穴來風,其中都有著堅持的精神所在。 在通往成功的路上,免不了挫折和騷擾,為了堅持心中的那束光,我們有時要選擇堅強。“堅強,不是面對悲傷不掉眼淚,而是擦干眼淚后微笑面對以后的生活。”好的心態是堅持的動力,它來自內心最深處。溫柔地融化困難,幫助你渡過難關,讓你更有勇氣去堅持,堅持需要一個強大的精神動力。 命運的車輪依舊在旋轉向前。選擇放棄,只能順其自然;選擇堅持,就會離夢想更近一點。人生的軌跡,需要自己把握! 堅持的力量 文/黃旻玥 人生中的經歷就像一場場磨練,能讓自己變得更加強大;人生中的經歷也好似一堂堂精彩的課程,會讓你受益匪淺。在我的人生旅途中,也有許許多多的經歷,它們伴隨我成長,有如陣陣春雨滋潤著幼苗。 就在去年的那場書法考級中,我親身體驗到了堅持的力量。 鋼筆,盡管我平時幾乎沒怎么使用過,但是為了給自己和班級爭得榮譽,在全市硬筆書法考級通知下來后,我毅然大膽地報了名。當我歡歡喜喜地拿著報名表回了家,爸爸媽媽卻略帶嘲諷又擔憂地說:“你從來都不練鋼筆字的,真擔心你會不會寫哦!”我一下子被激怒了,握緊了拳頭,在心里暗下決心: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我只要多加練習,不信我就考不過去! 于是,說干就干,我立馬拿出“筆墨紙硯”,經過一番向爸媽的虛心請教,終于基本掌握了握筆的姿勢、運筆的力度、筆鋒的回轉等要訣。我小心翼翼地握著鋼筆,一遍又一遍專心致志地練習,一次又一次地請父母指教。一小時、兩小時、三小時……練習紙寫滿了一張又一張,不知不覺已到了深夜。由于練得太久了,我稍微停頓了一下,霎那間,手、眼、胳膊,以及全身各處發出強烈不滿的信號:它們有的抱怨酸,有的抱怨累,有的抱怨麻,還有的甚至“哭”了起來,汗水一滴滴掉落,浸濕了寫滿字的紙。看著自己努力得來的成果——已經比原先好看了很多的字,我會心地笑了,不知何時站到我身旁的媽媽也不由地發出了贊許聲。抬頭望著滿天閃爍的繁星,我困意濃濃地閉上了眼睛。 在接下來的兩天里,我持之以恒,堅持練字。終于,功夫不負有心人,在書法考級時我發揮得很好,順利地考過了三級。真是如愿以償! 堅持的力量就是如此強大,只要工夫深,鐵杵磨成針!只要你對一件事下定了決心,并且努力去做,那么無論多難的事兒,你都一定會成功! >>>更多美文:好文章

EE15GKJW2WCWPO4JM245


彰化菲律賓TOEIC多益考試遊學基隆菲律賓遊學TOEFL托福專班高雄菲律賓遊學代辦申請
新北菲律賓托福課程 》想要提升英語能力?菲律賓成人遊學是最佳選擇高雄菲律賓托福口試遊學 》找對遊學代辦,輕鬆提升菲律賓成人遊學成效彰化菲律賓多益遊學 》菲律賓成人遊學:選擇合適代辦的五個理由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4jwsk44h 的頭像
    4jwsk44h

    張雅玟的開箱推薦文天地

    4jwsk44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